close

隔了這麼久,又跟大家來講一個不錯的網站囉

 

這也是我朋友 小茜 找我一起的

在之前玩539的時候認識了小茜,之後開始有再慢慢接觸運彩,雖然我是個運動白癡,但是看數字大就贏這種事我也知道。

兩個球隊比賽只買單邊一方贏叫賭球,如果在不同平台上,買兩個球隊都贏叫套利

這是在達克網站裡面看到的,讓我大吃一驚

從沒想過原來運彩也可以這樣玩,這種穩賺不賠的方法,怎麼可以到現在才給我知道。

在網站中也會介紹他們如何獲利,但我可以跟大家先解釋一下

所謂的正波膽,就是下注比分多少,下對的就可以贏錢。

而反波膽就是,下注比分多少,如果最後比分不是那個你就能贏錢。

經過達克團隊的分析之後,他們認為比賽結果會是0-2,所以他們會先下50000是反波膽,如果贏錢會獲利2510,而下正波膽1188的話獲利會是51322元,通常都是會計算出差不多贏的金額而下注,這樣不管是最後比分是不是0-2,獲得的金額都是一樣的。

就是這樣所以讓你有一個雙贏的機會,不管怎麼下可以獲利這已經變成不是賭博是投資了

而且重點是領錢已經領了快半年,只要領三個月就可以回本,從第四個月開始領的錢都是你所有的額外獲利

有問題都可以去問他們客服 LINE ID : @208amzva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彩 投資 定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椒的彩球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